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南區家具行傢飾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雅家具行化妝臺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里機能沙發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西屯家具行薄墊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里沙發茶幾組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豐原家具行矮凳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來不及把鬧鐘調停,已經是今日的晨曦了,太多已經在昨天的日歷中沉寂,除了最深的記憶,最美的回憶亦或是最痛苦的傷痕在腦海中放映外,其它的散了,散得那么自然,那么純粹。 在印象中最美的時刻是眼淚劃過嘴角時揚起的角度,最悲的也只不過是眼淚劃過臉頰是有一絲涼意。回首昨天,我有笑也有淚,記得從老家出來的時候,生活真的到了無望的絕境了,不知道未來如何。 不知道明天怎么辦,更不知道下一秒怎么辦。那時候家里連幾十塊錢都沒有,我不知道會怎么樣,什么也不想,就好好念書,但是現在想想,日子太苦了,苦得我已經麻木了,不過也過了,真的走過來了,這日子仿佛在昨天,不過已經不會再有了。 就是這種逃難式的生活讓我變得有沖勁。后來生活好了點,我要感謝我的朋友們,因為有她們,我的生活很精彩。我的朋友不是過客,是知己。往事的許多在我的心底留下了很多美麗珍貴的詩篇。不知道流淚的感覺,是因為不知道流淚了能不能止住,所以不習慣哭了。 只有回首昨天,才知道一滴淚只有兩種味,甜和苦。我們得到了許多也失去了許多,或許在昨天我們沒有來得及說一聲“謝謝”在今天也遺憾了,或許在昨天我們想對自己喜歡的人表白,可是因為“等一等”今天你看到她已經和別人牽手了…… 這些在今天來看,也是煙消云散了,因為回不去了,真的回不去了,就連墻角的灰塵也揚不到你的衣袖了。我們所回想你一切都隨風而去,唯一不變的是:回憶的眼淚,它不會騙我們,也不會拒絕我們,因為它在讓我們品嘗我們的曾經。 當然美好的事也多拉,那些打架,玩耍日子是揮霍不去的留戀。那些為了夢想奮斗的夜晚,為了一口方便面六個人戰斗的場面,大家聚在一起高興的日子,已是昨天的美好了,一滴淚嘗到我們昨天美好的回憶! 當時光不再時,我們用眼淚祭奠吧,它會給我們最真的味道,因為那是從心底里流出來的,昨天的已煙消云散,今天的愛不要讓它變成昨天的眼淚,我們要用心去鑒行今天,一滴淚,兩種味,是青春的粉碎……

陽光暖心的文案 一、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笑他也笑,態度就像自己的回音,你堅定他也鏗鏘有力。失敗了,就爬起來吧,生命會因為我的堅強而不同。 二、人生有兩件事最重要:一是要學會選擇,二是要學會放棄。我們的命運,取決于自己的選擇。所有的選擇都有風險,所有的選擇都要付出代價,關鍵在于你想要什么,愿意放棄什么。放棄不是認輸,也不是投降,而是一種更重要的選擇。不懂得放棄,就做不出選擇。選擇與放棄,就是決定命運走向的十字路口。 三、沒有收拾殘局的能力,就別放縱善變的情緒。做一個特別簡單的人,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 四、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于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五、不要怕現實中沒有未來,怕的是你心中存在一個末日。沒有什么不可替代,沒有什么必須擁有。我們可爭取,但不可強求。 六、優于別人,并不是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于過去的自己。不要急著說別無選擇,也許、下個路口就會遇見希望。 七、人生看不慣的東西太多,看清、看懂,全是自找傷心。給生活罩上一層薄霧,不是自欺,而是對自我的保護。凡事太認真,苦了心,累了自己。 八、挫折會來,也會過去,跌倒了再爬起,失敗了再努力,永遠相信哪怕自己再平凡,都會擁有屬于自己的幸福。 九、人之所以快樂,并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樂觀的心態來自寬容,來自大度,來自善解人意,來自與世無爭。人生沒有完美,想通了,想開了就是完美。 十、求人不如求己,靠誰不如靠己,與其放下臉面,討好別人,不如努力改變,活好自己,當你成功了,就無懼風雨,當你強大了,就不怕人欺。 十一、挫折是一塊石頭,對于弱者來說它是絆腳石,讓你停步不前。而對于強者來說它是墊腳石,使你站得更高。 十二、眼淚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選擇。只有回不了的過去,沒有到不了的明天;陪你最多的人還是你自己,所以做自己喜歡的人就好。放過自己的唯一方式只有以下九個字:該吃吃,該睡睡,愛誰誰。 十三、世上沒有捷徑,通向成功的路都需要翻山越嶺! 十四、自己不努力,誰也幫不了你;你得有足夠的實力,你的原則和底線才會被人尊重。 十五、有些事,可以計較,但別過甚;有些人,可以在意,但別過執;有些痛,可以沉浸,但別太久。 十六、哪里有什么老天的眷顧,所謂的幸運和成功都源自你自身的努力和付出。請記住,你現在多走的每一步都在拉開著你和別人的差距。要做,就做生活的強者。 十七、記住別人的好處,叫感恩;忘記別人的不好,叫寬容。每天清晨,用微笑來迎接嶄新的一天;懂得感恩和寬容的人,才會活得快樂。少一些自我,多一些換位,才能心生快樂。最美的風景,不在終點,而在路上;最美的人,不在外表,而在心里。 十八、人活著就像一個拉車的牛,每個人背后都有別人體會不到的辛苦,每個人心里,都有旁人無法感受的難處。堅強的外表下,隱藏著不能說的心聲;微笑的表情下,掩飾著不可露的心情。總把最燦爛的笑容,展示在人前;總把最落寞的心痛,掩埋在身后。 十九、佛說,給你修路的,是你自己;埋葬你的,也是你自己;幫助你的,是你自己;毀滅你的,也是你自己;成就你的,自然還是你自己。所以佛說:自作自受,自性自度! 二十、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復雜。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學會低調,取舍間必有得失,不用太計較。 暖心勵志文案 1、讓人產生巨大動力的,往往是些細微的小事。被雨敲濕的肩膀,熨燙平整的襯衣,陽光打亮的微笑,凌晨六點的空氣,母親說再見時的哽咽,身邊人一聲嘆息。因為生活就是這些小事。因為在乎,所以有動力。 2、忙,卻似乎也沒忙成什么,時間被碾得如此之碎,一陣風吹過,稀里嘩啦全都不知去向,以至于我試圖回想這一年到底干了些什么時,發現自己簡直是從一場昏迷中醒來。 3、總有一天,你的父母不再能理解你所學的東西,他們只能在電話里讓你保重身體,然后一邊垂垂老去,一邊盼你回家。年少時總覺得要離家遠遠的才好,現在開始覺得離得越遠心中越是牽掛。就是因為這些千絲萬縷的牽絆才明白了什么才是幸福。 4、一個人強大的標志是什么?有脾氣,但不亂發脾氣。有情緒,但不情緒化。有主見,但很少反駁別人的話。會管理時間,不浪費在無效社交上。會妥協,不露不必要的鋒芒。會掙錢,會花錢,會扔東西。有情趣愛好,也有專業能力。不拖延,不迷戀,不抱怨。懂得一見鐘情是愛情,來日方長也可以是。 5、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會來。 6、我還是迷信,努力到最后都是有用的。落實到每一件事情上,只要你足夠努力,認真工作,熱愛生活,好好對待朋友和自己的感情,到最后一定會和你喜歡的一切在一起的,甚至你走過的那些彎路,也都不會白費的,那些曲折和不快樂,最終都是帶你去更好的地方。 7、我們的人生就像是坐火車一樣,過去的景色是那樣美,讓你流連不舍,可是你總是需要前進,告訴自己,我以后一定還會再來看,可往往你再也不會回去。 8、人間煙火、飲食男女,雖然瑣碎卻也是活著的味道。如果當初就著性子不工作,是不是現在很清閑?春花秋月,杏花下喝酒?周游世界?哪像現在這樣,忙得四腳朝天?原來不光是選老婆,生活也是紅玫瑰白玫瑰:夢寐以求的,未必有想的那么好,有了就知道了;從前看不起的不要的,未必有那么差,沒了就知道了。 9、真正活在“每天都是新的一天”的人,一定是一個精神生活非常豐富的人,這不僅僅是種精神世界的滿足感,而是時常都能真切地感受到,自己是在不斷成長的自己,正以不斷更新的視野,看著不斷更新的世界。 10、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愿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24小時都有空。想幫助你的人,想盡一切辦法幫你!喜歡你的人你怎么樣都行,不喜歡你的人你怎么樣都不行。做人其實很簡單,別人用什么方式對待你,你就用什么方式對待別人,別人沒把你當回事,你又何必把別人放心里。 暖心正能量的文案 一、生命不是活給別人看的,生命就像是一朵花,靜靜地開,悄悄地落。周國平說人生最好的境界是豐富的安靜。——我想,這樣的境界,唯有獨處時才能抵達。獨處,是一個人的清歡。 二、心態越平,坎坷就越少。人生的際遇,請,未必會來;躲,未必能免。心態放平,要來的正確面對,失去的淡然想開。 三、心本身不大,千萬不要背負太多。昨天的糾結,只會囚禁你的今天和明天。人生,一定要學會釋放! 四、因為沒有掌控局勢的能力,只好一切隨緣。因為缺乏改善現狀的能力,一路都在回憶。 五、寧愿因做自己而招人厭惡,也不愿為了迎合他人而偽裝自己,懂你的人會留下來,不懂你的人,你祈求不來。因為別人活得不快樂,不如為了自己活得更自由。 六、努力也許不等于成功,可是那段追逐夢想的努力,會讓你找到一個更好的自己,一個沉默努力充實安靜的自己。 七、說話,是一種本能,閉嘴,是一種修養,做人,就要做個聰明人,懂得如何說話,做到適而可止,因為言多必失,話多惹禍。 八、永遠不要沉溺在安逸里得過且過,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能讓你不見天日。只有讓自己更加強大,才能真正地撐起一片天。 九、不要在該奮斗的年紀選擇去偷懶,只有度過了一段連自己都被感動了的日子,才會變成那個最好的自己。 十、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可是,你不努力,你想要的,歲月憑什么給你。你要記住:你學過的每一樣東西,你遭受的每一次苦難,都會在你一生中的某個時候派上用場。 十一、舒服就靠近,累了就遠離。跟誰在一起舒服就跟誰在一起,這個世界已經讓人很累了,至少自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活得開心比什么都重要。 十二、人生在世,難免會遇到很多不如意,生活中出現不順心的事情,不要心懷不滿、怨氣沖天,也不必耿耿于懷、一蹶不振,是福是禍都得面對,是好是壞都會過去。 十三、人生苦短,世事無常。何必事事那么在乎,更不必處處那么計較。人這一輩子,不過百年,沒必要過分苛求什么,奢望什么,做你想做的,愛你想愛的,努力過好每一天,閑看庭前花開花落,遠望天邊云卷云舒。苛求太多,煩惱就多,奢望太多,痛苦更甚。 十四、心酸苦酒自己嘗,大風大浪自己擋,自己靠自己最安心。 十五、小時候,難過了就哭泣,哭完了就沒事了;長大后,難過了就微笑,微笑了就沒事了。只是,當初的沒事是真的,現在的沒事是說給自己聽的。 十六、當生活給你設置重重關卡的時候,再撐一下,每次地咬牙闖關過后,你會發現想要的都在手中,想丟的都留在了身后。因此,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一種累積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十七、錢是萬惡之源,但如果你沒錢,整個社會都會鄙視你。 十八、人生看不慣的東西太多,看清、看懂,全是自找傷心。凡事太認真,苦了心,累了自己。用心去觸摸屬于自己的陽光,用愛去創造屬于自己的世紀。自己讀懂了自己,就足夠幸福。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蝴蝶,我想對你說 文/董欣然 那是以前的一件事,那時,我和妹妹都喜歡捕捉昆蟲,有空的時候,外公都會拿著一個塑料瓶,一個網兜,一瓶水和紙牌,帶著我們去湖邊捕捉昆蟲。一捕,就是好多只,有蜻蜓、蝴蝶……特別是蝴蝶捕的最多,我們很開心! 慢慢地,我們懂得了欣賞和愛護。蝴蝶是那么的美麗,有些蝴蝶是多么的稀少,甚至已經滅絕。蝴蝶,身上長著美麗的斑文,五顏色六色,深受大家的喜愛。 我們把蝴蝶捕了,后面的人就欣賞不到,而且還會有許多人模仿我們去捕蝴蝶,當把它們放到塑料瓶里時,它們的氧氣會越來越少,慢慢的,沒有了空氣,它們只能在瓶中一直受苦,最后慢慢死去。它們的家人會很傷心很擔憂…… 人們一捕到稀少蝴蝶,就會以高價賣給別人,在大自然中,它們是自由的,一但被別人捕了,它們的自由就會受到拘束。 蝴蝶,我對你說聲:“對不起,請您原諒我和妹妹以前的過失,我們應該保護你們,不應該傷害你們,你們和我們一樣,有著和人類一樣的東西,我也向所有動物說聲對不起。人類不應該那么自私,為了自己的利義,出賣別人,傷害動物。” 愛護動物,保護動物,從我們自己做起,共建美好家園! 捕蝴蝶 文/龐金銘 今天,星期六,我和媽媽一起去菜地里捕蝴蝶。 首先,我拿著網看著蝴蝶落在白菜上,于是,我悄悄地向它走去,把網放在它的上面,蝴蝶就向前方飛去了,我撲了個空。蝴蝶它好像和我捉迷藏,一會這邊,一會那邊,等我跑累了,它又落在了白菜上。這次,我把網放在它的正前方,我猛地把網拍在白菜上,蝴蝶被我捉著了。 我把蝴蝶輕輕的放飛了,媽媽告訴我,蝴蝶是益蟲,我們要愛護它。 幫忙的小蝴蝶 文/陳欣冉 陽光明媚的一天,小毛毛蟲和小刺猬在一起玩耍。 它們玩得非常開心。突然,小刺猬被大石頭絆倒了,腳被石頭壓住了,怎么拔也拔不出來。小毛毛蟲焦急地說:“我去幫你找人。”小毛毛蟲去找來小蜜蜂、小蝴蝶一起幫忙。 小毛毛蟲吹著口哨:“一二三,加油……”小蜜蜂們有的拉著小刺猬的手,有的拉著小刺猬的腳,小蝴蝶拉著小刺猬的身子,可是,還不能把小刺猬拉上來。 小蜜蜂、小毛毛蟲、小蝴蝶去找人了。不一會兒,小蜜蜂們和小毛毛蟲回來了,可小蝴蝶一飛到伙伴中,看見小伙伴們在花叢中快樂地跳舞,就忘了搬“救兵”的事! 小蜜蜂們把藤蔓綁在小刺猬身上,一起拉。小毛毛蟲們在后面一起推,“一、二、三!加油!加油……”終于把小刺猬拉了上來。 這時,小蝴蝶回來了,看見小刺猬的腳拔出來了,小蝴蝶想起自己的貪玩,慚愧地低下了頭。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幫人要幫到底,不能半途而廢。 捉蝴蝶 文/張雨涵 在春天的一個雙休日里,我和姐姐來到小區的公園捉蝴蝶。 我們走在蜿蜒的小路上,溫暖的陽光照在了身上,照進了心里,我們似乎聞到了快樂的味道。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目的地。這里有許多灌木叢,每個上面都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灌木叢上面,可愛的蝴蝶仙子正在翩翩起舞,這真是捉蝴蝶的好地方呀! 忽然,一只身著藍色外衣、翅膀上有黑色斑點的蝴蝶落到了我的頭頂上,我用手去捉,可是不僅沒捉到它,還拔下了兩根頭發,我氣極了。但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它飛出去不到一米又回過頭來,我想它是在說:“你捉不到我。”然后就飛到一朵花兒上面,還時不時地扇兩下翅膀,讓我哭笑不得。我和姐姐跟了過去,準備和它開啟第二戰,可它不知喝了聰明藥水還是怎么了,每一次都能成功地逃跑,這只蝴蝶好聰明呀! 正當我們失望的時候,姐姐想出一個好主意。于是我就按她的方法,手里拿一個袋子,然后扣向蝴蝶。哈哈,這回蝴蝶仙子們無處可逃了,一只只乖乖地成了我們的戰利品。 回家的路上,我們拎著裝蝴蝶的籠子有說有笑,商量著怎樣把它們養大。 毛毛蟲變蝴蝶 文/唐可人 在那似碧綠的毛毯般的森林中,有不計其數的昆蟲。那兒熱鬧非凡,簡直就是一個昆蟲的王國。 在這茂密的森林中,住著一種動物,叫毛毛蟲。對于昆蟲們來說,毛毛蟲又丑又毛乎乎,可怕極了!而對人們來說,毛毛蟲是一種令人討厭的昆蟲。而蝴蝶呢?在昆蟲們眼中,蝴蝶是高貴美麗的公主,在人們心中,蝴蝶是惹人喜愛的昆蟲。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一只色彩斑斕的蝴蝶,正揮動著它那雙輕盈的翅膀,向那無邊無際的藍天飛去……“蝴蝶姐姐,等一等……”毛毛蟲忙去找蝴蝶,蝴蝶瞟了一眼毛毛蟲,傲慢地說:“什么事?說吧!”毛毛蟲激動得聲音都顫抖起來:“可……可以……帶我飛……飛上藍天嗎?”“你?”蝴蝶嘲諷地說,“下輩子吧!”蝴蝶說完就飛走了。毛毛蟲眼淚汪汪望著它的背影。從此,毛毛蟲不再去尋找蝴蝶,但它并沒有忘記,這已經成了它心中的一個夢…… 一個夏天的下午,毛毛蟲突然覺得自己的身子很輕,慢慢地,它閉上了雙眼……等到毛毛蟲再次醒來,它已不再是條丑陋的毛毛蟲,而是一只美麗的蝴蝶!它激動地飛上藍天,感受那一份寧靜和快樂……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潭子家具行電腦桌訂製
台中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 台中潭子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 高雄燕巢軟裝潢家具行評比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罩訂製 台中大里腳椅腳凳訂做 台中北屯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推薦台中霧峰沙發茶几組訂製 台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臥室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www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