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烏日三人沙發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潭子家具行床墊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里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里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大雅家具行床頭片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大里家具店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印象•桂林       關于桂林,有一句眾所周知的俗語叫做"桂林山水甲天下",可去過了桂林才知道,更出名的是后一句"陽朔山水甲桂林",可見陽朔在整個桂林乃至廣西的重要地位。       桂林的山不如五岳的雄奇壯闊,水不如九塞溝的碧波蕩漾,可卻是中國唯一的一座山水皆有的城市,因而成為了中國的旅游勝地,也是廣西壯族自治區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我們行程的第一站就是坐船欣賞漓江沿途兩岸的風光。從景區提供的示意圖上看,整條漓江蜿蜒曲折,有點像古時霓裳舞中跳舞時隨舞者翩翩起舞的絲帶,或是體操運動員手中不停躍動的彩帶,讓人贊嘆不已。在整個行程中,有些山有著一些很形象的名稱,比如說「蘋果山」,因其像一個被咬過一口的蘋果而得名;「猩猩親吻」是因兩座山頭相對就像是兩只猩猩在親吻而得名;「美人照鏡」得名于兩座相對的山頭,一座像美人的臉,另一座則可以看見表面相對光滑的巖石,像一面鏡子。      當天晚上我們在劇院欣賞張藝謀導演的,歷時五年打造的大型水幕實景劇「印象•劉三姐」。「印象•劉三姐」延續了張導一貫的風格,由「紅色」、「黃色」、「綠色」、「金色」和「銀色」五個印象組成,充分發揮了桂林既有山又有水的優勢,給人以強烈的視覺震撼。而當地居民的原生態的歌聲也給人帶來了一場精彩紛呈的聽覺盛宴。 因為「印象•劉三姐」,我喜歡上"印象"這兩個字。"印象"在字典上的解釋為"接觸過的客觀事物在人的人的頭腦里留下的跡象",因為兩個名詞不能并排使用,所以須在一個名詞后加上分隔符號將兩者斷開,表示對劉三姐的印象或是劉三姐給人的印象,從這一點也可以看出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語言的藝術魅力絕對不容小闕。       次日上午,我們去參觀了陽朔的另一個景觀------銀子巖,這是一個開發時間最晚,保存最為完整的巖洞。因為其只有一個入口和一個出口,因而洞內的空氣屬于原生態。洞內有很多造型奇特的巖石,跟神話傳說「西游記」孫悟空大鬧天宮這一故事情節有關,它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混元珍珠傘」,有一塊巖石直接被命名為「冰淇淋」,可能是我對這類食物比較敏感吧。在銀子巖中也有一些十分有意思的現象,有一塊大型的電子音樂石幕,往水中看下去很深,但是事實上只有20公分,我們看到的不過是水中的倒影罷了。下午的竹筏漂流對我而言又是另一個新奇而刺激的體驗。這里就不多做介紹了,畢竟這種感覺只可意會,不可言傳,而每個人都有著各自的體會。       也許學生時代每個人都曾經憧憬過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而今天,這一夢想成真了,桂林的「世外桃源」圓了大家兒時的夢想。在乘船觀景中,我們還看到了當地的原始居民,據說現在還處于母系氏族社會,這是我們所無法想象的。       我們的最后一站是在訾洲公園,“訾洲”因唐代洲上曾有訾姓人家住而得名。提到訾洲公園,值得一看的景致就是象鼻山了,象鼻山與訾洲公園隔河相望,在某個特定的角度觀看這座山,山腳下方有個半圓形的拱橋就像是象的鼻子,很別致喲。      這就是我的廣西桂林行的全部內容了。在桂林看山水,純靠想象力,因而每個人眼里的桂林都是不同的,俗話說得好,“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萊特”,桂林山水就是對其最好的詮釋了。

時光,宛若一條緩流的小溪,靜靜地、悄無聲息地悠然流去。 依著歲月的小徑尋找著流年過往里的曾經,點點滴滴的往事,恍如昨日,不停蕩漾著曼妙的思緒,猶如一枚枚小石子被丟進河里,流年的河水中泛起的是一波波漣漪。 那往事,像一首悠揚的短曲,在記憶的紋路里吱吱呀呀的淺唱低吟;那往事,如一截回轉的旋律,穿過時光的帆影飄然而來又飄然而去。 往事里,擱淺了多少的愛恨情仇?往事中,又模糊了多少美麗的風景?難忘的往昔,伴隨著輕步回眸的淺笑,留在了朝陽的清晨,留在了余輝的黃昏,留在了蔥蘢的草坪,留在了稠密的樹林,留在了無數個朝思暮想里,撿拾起來一看,都是遺失掉的一個個故事。 紅塵粉世,煙火人間,花落一瞬,緣濃情淺。 短暫的人生故事里,不知道遙遠了多久的年輪時光?也不知究竟斑駁了多少泛黃的記憶?故事里,有多少的不辭而別值得我們去凝望?有多少的錦瑟華年值得我們去珍藏?又有多少的殘紅落葉值得我們去埋葬? 多少人,多少事,漸行漸遠漸無書;多少愁,多少憂,淺淺淡淡,被歲月慢慢清洗得無影無蹤。多少的曲終人散,多少的花落成煙,多少的心曲已無言。 歲月如水流,已將胸中的聒噪心情沖淡;歲月如流沙,已將身后的過往屐痕掩埋。生活在時光的寧靜中慢慢知了味,內心在歲月的凝重中得以沉香。 鮮衣怒馬繚輕狂,悲歡離合人間味,半世滄桑人歸來,沒負天地來一回。 依稀記得,那時正值少年時,何曾識得愁滋味,浪跡天涯不停息,策馬奔騰不知歸。依稀記得,那時以輕盈的身姿行走于紅塵,用青春的音容賦予胸中的激情,營造了一幕一幕的心動,勝極了韶華里青春的靚麗。 倥傯流年里,就數那朵青春之花開的最艷;盛世年華里,因馨香而動人,因鮮艷而異樣的美麗。 眾生,都在演繹著各自不同的故事,萬物,各自都奔走在不同的途徑,萬事萬物的演繹,構成了天地間一幅用心血和汗水凝成的風景。 釀上一壇歲月之酒,將塵心深深沉醉。 多想剪一段美好時光,鋪上一張素箋,填上一闋青春的清詞,譜上一首相思留念的樂曲,把那段走過的時光,將它裝訂成冊,剪輯成一段光影,留存住那段繽紛斑斕的年華,欣賞那段明媚旖旎的風景。 青春是首歌,雖短暫易逝,卻婉轉悠揚;歲月是壺酒,雖五味雜陳,卻經久香醇。 雖說斑駁的光陰帶走了過往與曾經,但在時光的素箋上,總有一種溫暖留刻在記憶的老墻里。 拈一支素筆,掬來散落在時光中的零星記憶,隨心安排,或悲或喜,于紙上留下一道道深淺不一的痕跡。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藏著一段如煙的光景,光陰越舊,往事越輕。在逝水的光陰里,輕拈一顆禪意的釋然,安放一份素淡清雅的心念,將塵世里最美的那段感情,輕放于靈魂深處,將它淡淡的相守,輕輕的相依,在余生的日子里,讓它時不時的在眼前閃爍著斑斕的光影。 拽不回的往日舊時光喲,難以追回的曾經翩翩少年郎和那羞澀的少女心,如今的臉上刻下的都是一道道的滄桑。從前的山還是那山,從前的水還是那水,一切不曾改變,而幽幽時光里的你我,卻再也揣摩不出以往生命中的旖旎,再也綻放不出那朵花開的絢麗。 愿走出半生的你我,歸來哪怕已滿身是泥,不似少年的模樣,但心中仍會記得那份初心。 過去已經成為歷史,人生的故事還在繼續。飲一盞歲月留香,歌一曲山高水長。靜坐流年,品味歲月流年中的點點滴滴,讓心靈在大自然中恬淡,讓靈魂在云淡風輕中洗禮。對那些不完整的記憶中拼湊出來的陌路,在坦然的會心一笑中輕輕而過,由它隨風而去。轉身過后,看到的依舊是滿樹花開的絢麗。 余年里,已不會再留戀虛空的東西,只喜歡將那些尋常之物,或握在掌中,或回味于心間。日子中,那簡單的一杯清水,一餐飯,便是人間煙火里的最暖。 愿,每天都生活在陽光明媚里,光陰含笑,心情如初,恰似少年。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有一次,三月,去爬中部的一座山,山上有一種蔓藤似的植物,長著一種白紫交融、細絲披紛的花。我蹲在山徑上,凝神地看,山上沒有人,無從問起。忽然,我發現有些花已經結了小果實了,青綠橢圓,我摘了一個下山去問人,對方瞄了一眼,不在意地說:“那是百香果啊,滿山都是的!現在還少了一點,從前,我們出去一撿就一大籮。” 我幾乎跺足而嘆,原來是百香果的花,那么芳香濃郁的百香果的花。如果再遲兩個月來,滿山豈不都是些紫褐色的果子,但我也不遺憾,我到底看過它的花了,只可惜初照面的時候,不能知名,否則應該另有一番驚喜。 野牡丹的名字是今年春天才打聽出來的,一旦知道,整個春天竟然都過得不一樣了。每次穿山徑到圖書館影印資料,它總在路的右側紫艷艷地開著,我朝它詭秘一笑,心里的話一時差不多已溢到嘴邊:“嗨,野牡丹,我知道你的名字了,蠻好聽的呀——野牡丹。” 它望著我,也笑了起來,像一個小女孩,又想學矜持,又裝不來。于是忍不住傻笑:“咦?誰告訴你的?你怎么曉得我的名字的?” “安娜女王的花邊”是一種美國野花的名字,它是在我心灰意冷問遍朋友,沒有一個人能指認得出來的時候,忽然獲知的。告訴我的人是一個女畫家,那天,她把車子停在寧靜安詳的小城僻路上,指著那一片由千百朵小如粟米的白花組成的大花告訴我。我一時屏息睜目,簡直不敢相信那是真的。當下只見路邊野花蔓延,世界是這樣無休無止的一場美麗,我忽然覺得幸福得不知說什么才好。恍如古代,河出圖,洛出書——那本不稀奇,但是,圣人認識它,那就不一樣了。而我,一個平凡的女子,在夏日的風里,在漫漫的綠向天涯的大地上,只見那白花欣然怡悅地浮上來,像《河圖》《洛書》一樣地浮上來,我認識它嗎?一朵花里有多少玄機,太平盛世會由于這樣一個祥兆而出現嗎? 我如呆如癡地坐著,一朵花里有多少玄機? 三月里,我到東門菜場外面的花店里去訂一種花,那女孩聽不懂,我只好找一張紙,一面畫,一面解釋:“你看,就是這樣,一根枝子,岔出許多小枝子,小枝子上有許許多多小花,又小,又白,又輕,開得散散的,漾漾的……” “哦。”不等我說完,她就叫了起來,“你是說‘滿天星’啊!” 后來有位朋友告訴我,那花英文叫baby's breath——嬰兒的呼吸,真溫柔,讓人忍不住心疼起來。 第二天,我就把那訂購的開得密密的星辰一把抱回家,覺得自己簡直是宇宙,一胸襟都是星。 我把花插在一個陶罐子里,萬分感動地看那四面迸射的花。我坐在花旁看書,心中疑惑地想著,星星都是善于偽裝的,它們明明那么大,卻怕嚇到了我們,所以裝得那么小,來跟我們玩。它們明明是十萬年前閃的光,卻怕把我們弄糊涂了,所以假裝是現在才眨的眼……而我買的這把“滿天星”會不會是天星下凡來玩一遭的?我怔怔地看那花,愈看愈可疑,它們一定是繁星變的,怕我膽小,所以化成一把怯怯的花,來跟我共此暮春,共此黃昏。究竟是“星常化作地下花”呢,還是“花欲升作天上星”呢?我拋下書,被這樣簡單的問題搞糊涂了。 菜單上也有好名字。 吃外國東西,我更喜歡問名了,問了,當然也不懂,可是,把名字寫在記事本上,也是一段小小的人生吧!英雄豪杰才有其王圖霸業的歷史記錄,小人物的記事冊上卻常是記下些莫名其妙的資料,例如有一種紫紅色的生魚片叫“瑪苦瑞”,一種薄脆對折中間包些菜肴的墨西哥小餅叫“他可”,意大利餡餅“比薩”吃起來老讓人想起比薩斜塔(雖然意大利文里這兩詞毫不相干)。一種吃起來像烤饅頭的英式面包叫“瑪芬”,而“黑森森”又竟是一種蛋糕的名字。 記住些亂七八糟的食物名字當然是很沒出息的事情,我卻覺得其中有某種尊敬。只因在茫茫的人世里,我曾在某種機緣下受人一粥一飯,應當心存謝忱。世界人群給我們的太多,我至少應該記下我曾經領受的食物名稱。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大里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做
台中南區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家具行貴妃椅推薦 高雄小港陽台家具工廠直營台中潭子家具行小茶几工廠 台中大里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推薦 台南關廟軟裝傢俱行評比台中大雅家具行茶几推薦 台中北屯家具行傢飾工廠 台中西屯客廳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www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