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南區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屯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烏日家具行雙層床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烏日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北屯家具賣場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霧峰沙發茶幾組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大里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一個人如果找到屬于自己的生活節奏了便沉溺于其中不可自拔。目前干了多份兼職除了做家具銷售其余的都是在娛樂場所里夜場上招待著“有錢人”,看著老板的眼色行事,越來越能夠讀懂老板給我使的每一個不同眼色代表著的不同意思。今天一位和我在同一個地方工作的高中同學跟我說道:“酒吧里的那個調酒師跟她說‘xx哪里像一個正在讀書的孩子’。” 我聽后默然,半晌沒有吭聲,后來回答道:“也許是因為我和老板還有他同在一個酒桌上應酬顧客時說了很多不像學生該說的話的緣故吧…”朋友聽后淡淡地笑道:“沒關系,提前步入社會也好。” 其實周圍的人何曾知道我是如何固執地徘徊在黑夜與白晝的兩個極點之間。在夜場上,我搖頭晃腦陪著有錢人們嗨陪著他們談笑…可是誰又曾知道當我一個人靜靜的時候便是頑固地寫著只是我一廂情愿地希冀著能夠被刊登的文字,立誓著去別人不曾去過的地方!我不知道,我還能夠頑固多久,也許當某天我不再頑固了,我就如世人們所說的那樣了吧—變的成熟了。

第十四天:志遠天更高,心輕草亦香 今天是2020年8月26日,志遠天更高、心輕草亦香——賞兩首《訪隱者不遇》詩有感 休暇日訪王侍御不遇 韋應物 九日驅馳一日閑, 尋君不遇又空還。 怪來詩思清人骨, 門對寒流雪滿山。 訪隱者不遇成二絕(其二) 李商隱 城郭休過識者稀, 哀猿啼處有柴扉。 滄江白石漁樵路, 日暮歸來雨滿衣。 “第一首詩的結句,友人的家門前寒風陣陣,正對家門的山滿覆白雪,從觸覺、視覺的角度寫出了友人住處清冷的環境,一是揭示前句友人詩風的成因,二是象征友人清廉高潔的品性;第二首詩的結句,傍晚回來,山雨打濕了所有的衣衫,想像友人整天與山為伍、與自然相融的隱逸情趣,表達作者對友人隱逸生活的羨慕之情。” 以上是名家鑒賞,所言精辟,值得共賞! 眾所周知,這兩首詩都是描寫訪隱者不遇,而筆者認為: 前一首詩人展現了 “志遠天更高”那讓人仰望的意境,描寫的隱者如“獨釣寒江雪”中的蓑笠翁般清高、孤寂;這不禁又讓我遙想起三國時期諸葛亮在《誡子書中》所說的:“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用現代比較時髦的話來講:“所有靠物質支撐的幸福感,都不能持久,都會隨著物質的離去而離去。只有心靈的淡定寧靜,繼而產生的身心愉悅,才是幸福的真正源泉。”(摘自——霍華德金森的《幸福的密碼》) 后一首詩人描繪了“心輕草亦香”這令人向往的情景,讓讀者的腦海中不禁浮現出了“采菊東籬下”般悠然自得的畫面、 然后吟誦出“木欣欣以向榮,泉涓涓而始流。善萬物之得時,感吾生之行休。”的詩句。這是田園生活的魅力所在,這是人與自然的和諧畫面,這不是“與世隔絕”,而是“與世無爭”,這里沒有“清高孤寂”,有的是“其樂融融”,“清高孤寂——志遠天更高”的境界令我敬仰、而“其樂融融——心輕草亦香”的情景則更讓我向往。 當然,“志遠天更高”與“心輕草亦香”并不是矛盾的,也不是難以共處的,就像“山是凝重的,水是靈動的”一樣,“仁者樂山、智者樂水。”,每個人都可以見仁見智,而我個人認為能依山傍水的人才更接近幸福。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關于泥火盆兒的記憶,來自本家的一位大伯母。幼年的冬日,母親常會領我去大伯母家串門,每次去都會看到大伯母圍著被子坐在土炕上,面前放著一個取暖用的泥火盆。 大伯家生活困難,冬天買不起煤燒鐵爐子取暖,而大伯母又患有一種很罕見的病,特別怕冷,于是大伯便用馬糞與黃粘土摻合在一起和成泥,再用一個模子做胚,依葫蘆畫瓢手工制作成泥火盆的泥胚,再把燒飯的鐵鍋從灶臺上拔下來,把制好的泥火盆泥胚放入灶膛里,再把鐵鍋倒扣在灶臺口上,往灶膛里填入柴草燒制一天一夜,結實耐用的泥火盆就出爐了。心靈手巧的大伯還在泥火盆的腰身上刻畫上一些簡單的圖案:兩只鵝。 有了泥火盆,大伯母的冬天就過得舒服多了。雖然泥火盆散發的熱量不大,但近在咫尺的泥火盆還是令大伯母感到非常溫暖。泥火盆也給大伯和童年的我帶來很多歡樂。大伯平時沒什么喜好,就喜歡在晚飯時抿上兩口酒。大伯的下酒菜就是房檐下掛著的那幾串紅辣椒。吃晚飯時,大伯伸手拽下幾只紅辣椒,伸到泥火盆里一出溜,紅辣椒因受熱急劇膨脹,噗的一聲,釋放出一縷兒糊香,顏色也由紅變黑。大伯盤腿坐在炕桌前,很享受地抿一口燒刀子酒,咬一口燒得黑糊的紅辣椒,一盅酒下肚,大伯的臉上便泛出紅色的愜意。 大伯母生了兩個女兒,大女兒已經嫁人,小女兒在鄰村讀書。大伯大伯母很喜歡男孩,要不是大伯母有病在身不能再生,也許就會有小三小四出生。所以我一去,大伯大伯母就特別高興,他們家也沒什么特別好吃的東西,大伯母就叫大伯去拿幾個土豆來,大伯母用小鐵鏟扒開泥火盆里的火灰,露出紅彤彤的火炭,然后把土豆埋進去。在等待土豆燒熟的間隙,大伯母還會抓出一把黃豆粒兒或苞米粒兒,撒在泥火盆的沿兒上。只一會工夫,黃豆粒兒或苞米粒兒就竄出一股白汽,接著一縷兒奇異的香味彌漫滿屋。大伯母用火鏟把烤得焦黃的黃豆粒兒或苞米粒兒扒拉出來,擦干凈后遞給我吃。好香啊!我吃得甜嘴麻舌的。等我吃完了烤黃豆粒兒或苞米粒兒,泥火盆里的土豆也烤熟了,大伯母把它們扒出來,撕掉烤焦的外皮,掰開來,一股兒馨香沁人心脾。我一口氣把它們消滅得干干凈凈,然后摸著鼓鼓的暖呼呼的小肚皮跟著母親回家了。 大伯母的病越來越重,幾年后離開了人世。在整理大伯母的遺物時,生前陪伴大伯母的泥火盆不知該如何處置。哥哥說,大伯母走了,它也該功成身退了,摔碎了算了,也省得大伯日后看了傷心。母親忙阻止說:“別摔啊,你大伯母一輩子怕冷,到了那邊兒恐怕也離不了它,就讓它陪著你大伯母一起去那邊吧。”自此,我們村子里最后的一個泥火盆,就這樣隨著大伯母去了另一個世界。 如今,泥火盆早已隨著那個時代淡出了人們的記憶。但那個曾經給了大伯母溫暖、給了我童年歡樂的泥火盆,將永遠烙印在我生命的記憶里。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台中霧峰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大里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台中豐原家具行沙發床工廠 桃園楊梅客廳家具工廠台中豐原家具行訂做 台中霧峰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 桃園餐廳沙發工廠直營台中環中路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 台中大雅家具行小茶几推薦 新北板橋餐廳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www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